我的同桌

时间:2014-10-13 09:12: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他拿着蓝色的书包,安安静静的来到我旁边的座位,我吐了吐舌头,心里暗自想着:“真衰!怎么来了个男生咧?”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大家来到这个新教室,准备迎接新的年级、新的老师和新的同学。
我悄悄的偷瞄了他一眼,虽然匆忙之间,我不是看得很清楚,但可以确认的,就是我知道他是个不讨人厌的男生。
经过朝夕相处,我发现他很文静,也很斯文,跟一般喜欢欺负女生,那种打打闹闹的臭男生相比,他讨人喜欢多了。
他的学习很好,每科都能考到九十五以上,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他都会耐心的给我讲解。
这样的同桌让我很乐意和他一起学习生活,你们觉的呢?
作文投稿

我的同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