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登上了凤凰山顶

时间:2014-10-13 08:43: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全家人去游览了奉节县城北边的凤凰山。

  首先,我们来到凤凰山山底的广场上,只见不少男女老少都在广场上,随着录音机里播放出来的乐曲翩翩起舞,那美丽的舞姿就像一朵朵荷花,在池水中轻轻地摆动着。广场对面就是高高耸立着的七星楼。楼下有三个宽敞的大门洞,门洞里面宽敞明亮,也有许多人正在练舞、打太极拳或站在旁边欣赏。

  一走上通向山顶的1860步梯道,只见梯道旁边摆放着一盆盆美丽的鲜花,在春天和煦阳光照耀下,梯道两旁的绿树显得格外精神。还有一些假山,拼成了一个个小巨人,非常可爱。

  凤凰山梯道上有许多人正在做跑步运动,有的在打球、有的在唱歌、还有的坐在椅子上,看山上美丽的风景,呼吸着这天然氧吧中的清新空气。山头小广场旁的崖壁上还浇铸着许多古代诗人的雕刻,比如李白、白居易、杜甫……围墙上还雕刻着一只栩栩如生的凤凰。

  我们走着走着,终于来到了凤凰山顶上。我站在围墙边,向山脚俯瞰,只见那是一片绿色的奉节城,因为屋顶、公园、大街两旁都早已绿树成荫;再向远眺,我还看见了高峡平湖——长江奉节段至瞿塘峡的江面,江面上平静的湖水倒映着瞿塘峡,闻名中外的白帝城、桃子山、夔门大桥的倒影,多么壮观啊!大家在山顶上互相照相做纪念,并开心地玩着、乐着。顿时人们的欢声笑语飘向了远方。

 

    三年级:1197007577

作文投稿

我们登上了凤凰山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登上了凤凰山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