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

时间:2014-10-13 08:41: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和妈妈最喜欢的一种游戏是跳绳比赛,以前跳绳比赛我输给我妈妈,现在比赛就不一样了。

  一天,我和妈妈比赛跳绳。这条绳子像线一样笔直,长长的,我们要开始比赛了。妈妈先跳,我坐在旁边看,帮着数,看妈妈跳了几下。啊,妈妈跳了42下。而轮到我跳时,才跳了10多下。我输了。妈妈说:“你看你,才跳12下,真可笑。”我听了妈妈的话后说:“有本事再比一次!”。妈妈说:“好,我不怕你。”

  第二次比赛开始了。这次又是妈妈先跳,妈妈跳了又跳,刚跳到第6下,妈妈的绳子打到了墙上。我一看高兴的很,说:“呵呵,你才跳6下,你也真可笑,比我还差劲。”轮到我跳了,我很紧张。开始条了,我认真的跳,太好了,我跳了30下。我高兴的把绳子弄来弄去,一不小心大绳子弄到了树上。后来,我把石头投上去,绳子就掉下来了。我拿着绳子说:“妈妈我们再来比。”

  第3次比赛是我先跳。我还是跳了30下。妈妈也是跳了30下。平局!不过平局也好,不让两个人高兴。如果是一个人赢一个人输,那就是赢的人高兴,而输的人垂头尚气,这样不是最好。
作文投稿

跳绳比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跳绳比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