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的爱

时间:2014-10-13 08:42: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父母对我的爱

三年级十班      张涵淼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是一名公务员,妈妈是报社的编辑,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

在爸爸妈妈眼里,我就是他们的心肝宝贝,爸爸妈妈对我照顾的很周到,妈妈烧得一手好菜,爸爸做得汤非常可口,我就非常有口福,成了一个小小“美食家”,日久天长,我就长得很壮实,很少生病。但是前几天忽冷忽热的天气却让我得了感冒,发起烧来。

这下可急坏了爸爸妈妈,爸爸给我冲药,煮川贝梨水,妈妈给我灌热水袋,盖上厚厚的棉被,让我发汗退烧……爸爸妈妈还使用了“物理降温法”:用冰袋捂着我的额头,用酒精擦我的手心和脚心……

我有一个爱蹬被子的毛病,只要出点汗,我就开始蹬被子。为了这个,爸爸妈妈轮流“值班”为我盖被子,当我早晨醒来时,烧全退了,但看到爸爸妈妈没精打采的样子,我问爸爸“你们这是怎么了?”“我和妈妈为了照顾你,一夜没有睡。”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爸爸妈妈没精打采的了。我感动极了,心里暖暖的。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爱是什么,爱是下雨时爸爸为我打伞,爱是妈妈为我洗衣服的一双手,爱是桌上香喷喷的饭菜,爱是……
作文投稿

父母对我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父母对我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