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味道

时间:2014-10-13 08:55: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对味道很敏感,不好闻的东西,我会受不了的马上去马桶呕吐。
垃圾桶的味道,就是让我想吐的一种臭味,所以,我看到垃圾车,一定躲得远远的,再不然就是把鼻子遮起来,实在是太臭了。
另一种很恶心的味道,就是没有洗头的头发,我们班上有人就是这样,不爱洗头,每次走过他的身边,我都快速通过,那个味道让我害怕极了。
公鸡的味道,也是全世界最臭的了。为什么说公鸡,不说母鸡呢?因为母鸡要下蛋很辛苦,我可以原谅她的臭味。可是公鸡就不行了!太臭了啦!
我喜欢闻文具的味道,铅笔和橡皮擦,还有老师用的白板笔,都会有香香的味道,我会用力的闻,我不是怪小孩哦!
我最喜欢闻的是“米”的味道,还没煮饭以前,那白白的米,也有香气,煮好了之后,更香,让我一闻就浑身舒服,肚子也饿起来了。
妈妈!我要吃饭了哦!
作文投稿

奇妙的味道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奇妙的味道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