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

时间:2014-10-13 08:55:3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本来是要去买塑料水壶的,但是站在百货商场,我的眼睛被一个魔方深深吸引着,我央求爸爸:“买给我吧!我好想要哦!”
爸爸答应了,我欢天喜地的带着我的新玩具“魔方”回家了。
我左转右转,不管怎么转,就是没办法把每一面的颜色都弄到一样,我不气馁,继续努力,偏偏还是不成功。
这时,一旁的哥哥看不过去了,他抢了过去:“让我试试看,你这个笨蛋!”
让他试试看也好,竟然骂我是笨蛋,我倒要看看你有多行。
自以为是的哥哥,试了一整晚,也搞不定,他不甘愿的说:“奇怪!看起来很简单嘛!怎么真的转起来,旧这么困难呢?”
哼!还我啦!这明明就是我的玩具啊!直到今天我跟哥哥都没有成功过一次。魔方已经快要把我们兄弟两个,变成“笨蛋兄弟”了啦!
作文投稿

魔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魔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