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魅影之爱

时间:2014-10-13 11:02: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很喜欢听歌剧,今年五月看电视得知澳洲的表演团在暑假来演《歌剧魅影》,深深被这支音乐剧感动的我,拜托爸妈带我去欣赏。
  《歌剧魅影》的创作者是安德鲁韦伯,剧中描述女主角克莉丝汀是巴黎歌剧院的演员,在一次演出担任女主唱后一鸣惊人,但大家都不知道她的老师其实就是剧院之鬼。而罗尔在当时认出了台上的克莉丝汀是自己的儿时玩伴,深深的爱上她,但是剧院之鬼也爱克莉丝汀,为了拥有她,剧院之鬼带她到自己在歌剧院的住所,不让她和罗尔见面。
  在他的威胁下,克莉丝汀只好答应魅影的请求嫁给他,突然,魅影体会到了从来没有的“爱”,从此,将两个青梅竹马带离自己的世界,把自己关在黑暗里。
  剧里的音乐,其实是最令人震憾的,主题曲《The Phanton of the opera》,是克莉丝汀及魅影的二重唱,忽高忽低的旅律,感觉沉浸在音乐世界里;罗尔和女主角的《All I Ask of you》,轻柔的节奏,彷彿两人已合而为一,令人感动不已。
      剧情里提到一个重点“爱”,是要能互相尊重,而不是让其中一人痛苦。因为克莉丝汀的体谅,让魅影及观众了解这点,意义深刻。
作文投稿

魅影之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