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深圳世界之窗

时间:2014-10-13 11:04: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世界之窗位于深圳,是很大的游乐园。
那里不只有小船可以坐,还有和实体一样大的埃及金字塔和尼加拉瓜瀑布、地底探险更是刺激好玩。想刺激一点?从人造尼加拉瓜瀑布滑下来保证让你吓破胆!
世界之窗的东西不会很贵,每样小小的纪念品都很精致。
到了出口外有可以玩人造雪的地方,每摸一次都像摸到真的一样那么冰! 好玩的不得了! 巴黎铁塔也很好玩,可以搭乘观光电梯上去,在顶端可以看到整个世界之窗喔! 不仅是这样,每个模型都栩栩如生,除了小了一点之外,其他寸寸都像是真的材料做出来了,真实感百分百,连新加坡的地标“人鱼狮子”都有!
来深圳非来这世界之窗玩,保证你来一次就看完所有国家的观光景点!
作文投稿

深圳世界之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