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最好听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11:04:0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问妹妹:“什么声音最好听?”妹妹说:“冰淇淋的叫卖声最好听了。每次只要听见冰淇淋车叫卖的声音,她就会像飞毛腿似得赶快冲到外面去买,那好吃的滋味实在是太棒了!所以妹妹觉得这种声音最好听。
我问姐姐:“什么声音最好听?”姐姐说:“风铃的声音最好听了。”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因为不但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放松我们的心灵,而且声音响亮又美妙,所以姐姐认为这种声音最好听。
我问饮料店老板:“什么声音最好听?”他说:“称赞的声音最好听了。”因为每当有人来买饮料时,常开口赞美:“老板!你的功夫真好呀!饮料超级好喝的,粉圆煮得又Q又软、冰沙也调得很好,又冰又清爽。”所以饮料店老板觉得这种声音最好听。
我问爸爸:“什么声音最好听?”他说:“下班时听见家人的声音最好听了。”因为上班时工作很多、压力大、或是有一些不愉快的事,只要下班一听见家人的声音,整个人都快乐起来了,所有的烦恼都飞到外太空了,再辛苦都是值得的,所以爸爸觉得这种声音最好听。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声音,那你认为最好听的声音是什么呢?
作文投稿

最好听的声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