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时间:2014-10-13 10:43: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最羡慕谁?哦,一定是本领非凡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吧!我也羡慕孙悟空,羡慕他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那么,我的生活将永远充满神奇的色彩,变得更加美好。

    假如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朵白云,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我飘啊,飘,从温暖的南方,飘到寒冷的北方。哟,我飘到了一个白色的世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派北国风光。我想了想,叫了声“变”。于是,这里变了,寒冬变成了暖春。一阵春雨过后,柳树的纤纤柔枝爆出新叶,随风翩翩起舞,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与翠柳相辉映,点缀着壮丽的河山。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小鸟。我飞呀飞,飞到了埃及。我欣赏到了“人面狮身像”。我看到了那存放了数千年的“木乃伊”。我要去解开金字塔之谜。我还要飞到太平洋。啊,那不是“复活岛”吗?那些巨人石像吓得我浑身发抖。但我要想办法移动石像,我要试一试会不会真有灾难发生。

    亲爱的朋友,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把中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

    指导教师:赵桂芹
简评:希望你能早日会七十二变!!!
作文投稿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