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长

时间:2014-10-13 10:43: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假如我是市长,就要为人民做贡献,让人们说我是“雷锋”。俗话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嘛。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帮助那些穷人实现他(她)们梦寐以求的愿望——得到一间漂亮的新房子,让穷人也变得像我们一样,生活像神仙般一样,快快乐乐,开开心心。让所有的孩子们,都要去美丽如画的校园里,如饥似渴地吮吸知识的甘露。长大以后,都考上名牌大学,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那样,我就为国家能做贡献了。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帮人们解决冬季取暖问题,我要给取暖公司打电话,让工作人员把暖气烧得烫手,使人们暖暖和和、高高兴兴地度过冬季。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像科学家一样刻苦钻研,发明一种名字叫“更新街道”的机器,它能自动打扫街道,而且还能喷放出净化空气的液体,很香。机器上有红、蓝两种颜色的按扭,红色的是开始打扫的意思,蓝色是停止的意思。这种机器还有一项功能,就是在公路上,碰撞到汽车,汽车不会出事故,反而会帮主人打扫汽车。有了这种机器,人们再也不用愁空气污染的问题了。

    假如我是市长,我一定要再增长知识,为人民着想,为人民做出贡献。


作文投稿

假如我是市长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