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

时间:2014-10-13 10:43: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要充分利这短短的40分钟,培养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他们以后能自觉学习。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首先要请教我的老师,家长,并去书店或者上网查资料。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要认真备课,把我知道的英语知识全部教给同学。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不会让同学们感到累。同学们可以随便怎么坐,只要认真听课就行。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不会让同学们觉得上课没有意思。我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加。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会买一些小东西作为奖品奖励给认真的同学。指导教师:叶艳
作文投稿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