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假如我是……

时间:2014-10-13 10:43:1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要做出一种可以不用说,只要想就可以帮你干任和事的机器人,这样残疾人就不用再烦恼了。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要写出一本好书,让所有人都受到知识的哺育。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要以高超的医术,让一些病人重新健康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个富翁,我要帮助一些失学的孩子,让他们可以重新回到校园里,和其他孩子一样接受教育。
    假如我是一颗种子,我要结出很多的谷子,让农民伯伯有更大的收获。
    假如我是一片爱心,我要让全世界永远和平再也没有战争!
    假如我是……
作文投稿

假如我是……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

最新发表的抒情作文

最受欢迎的抒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