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第三片落叶

时间:2014-10-13 10:43: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唰”!窗前,落下一片落叶。

    在我的心中,落叶是水,只能随着风四处流浪,没有一个固定的家,好像哪里都不能让它满意一样。

    呵!落叶多么孤独啊!被大自然所遗弃!

    “唰”!落叶的响声和风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尽管是那么静,哎!又多了一分寂寞。

    难道,难道它们就这样被风摆弄吗?它虽小,可是,它也应该有自己的归宿,只是,在心灵深处罢了。

    才想起,随风飘荡的落叶仿佛是在寻找,寻找心灵深处的那一片真正属于自己的天空,自己的夕阳,自己的那份独有的美丽。

    是的,它们确实是一个新的开始。

    “唰”!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它们不想让别人破坏,因为,落叶也有自己的尊严。

    梦中,回忆曾经残留的,第三片落叶。
作文投稿

第三片落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