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听水

时间:2014-10-13 10:43: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听过高贵典雅的《天鹅湖》,听过悠扬动听的《二泉映月》,但当我听了水声之后,那些乐曲,不知要逊色多少倍呢!
    “淅沥淅沥”——这是下雨的声音,小水珠“滴滴嗒嗒”地打在人们的雨伞上,是一首小小独奏曲。
    “哗啦哗啦”——这是小溪流的声音,小溪宛如绢绢丝带向前铺展,非常轻柔。当你静下心来,可能还会听到水撞击卵石的声音呢!
    “哗哗哗哗”——这是瀑布的声音,像一个巨大的白色珠帘悬挂在天宇间,气势磅礴,雄伟壮观,又似无数脱了缰的怒马,从山上直奔而下。激起的水花飞溅在游客的身上,那位游客的身上便留下了斑斑驳驳的水痕。这壮丽的声音与奇观,让我啧啧称奇。
    “轰隆轰隆”——这是大海在咆哮。大海有时泛着微波,当你把手轻轻地放入水中,你会感觉到大海就像母亲一样,轻轻地抚摸着你。有时大海生气了,卷起了涛天的巨浪,一匹野马在纵横驰骋一般,水花密密麻麻地向人们袭来,浪花使劲儿地拍打着岸边的礁石,好像要把礁石击个粉身碎骨。退潮的时候,一切又归于平静,只有潮水摆弄着沙子的“沙沙”声响。
    声音王国里的声音有千千万万种,发现它们并不难,因为它们就在我们的身边,只需要大家一份留意的目光。
作文投稿

听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