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抒情作文:参赛“楚才”

时间:2014-10-13 10:43: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你,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朋友”,但你却一次又一次地离开了我,我想和你碰面,你却一次又一次地藏起来。为了和你见面,我天天上培训班,寒假、暑假都无法休息,我心甘情愿。但是,我一次又一次地看见你给别人美丽的吻,我却无法拥有。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连和你见面的机会都没了,更别说得到你那热烈的吻了。
我更加努力,每天起早贪黑,看作文,写作文,抄作文,这是为了什么,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为了你呀!
每天中午、下午,往图书馆跑的人是我,家里放上几柜子作文书的也是我。课间我从不玩,只是抱着作文书坐在椅子上,看完了一本又一本。我眼睛患上了轻微的近视,但我没有因为这些而退缩,不久,我的脊柱弯了,眼睛点带上了眼镜。对于这些,我不怕,只要能和你见面,我付出任何代价都愿意。你哭了,不知道是被我所感动了,还是感觉自己是个干古罪人。
自从我上一年级认识了一位吴冕姐姐之后,才知道有你,吴冕姐姐得过你那热烈的吻。她告诉我,那个时候你笑了,笑得那么天真,那么灿烂、可爱。从那时候起,我就不断地追寻着你的足迹。妈妈也是,报纸、书上的那些得过你热烈的吻的人的“汗水”成了我的宝贝,在我眼中,一滴“汗水”比什么都要珍贵。
这三个月以来,你的大名一直挂在我的床头,你的大名鼓励着我。现在虽然有些自由活动的时间,我却没心情,只是手捧着几本作文书坐下,全神贯注地看着,目不转睛地品味着。有时为伤感的作文流下一滴的伤心的泪水;有时读型輿匙的作文时,便情不自禁地笑了;有时,读到难懂的作文时总是读个八九遍,直到弄懂文意之后才“放过”。你笑了,;笑得像吴冕姐姐所说的那样,笑得是那么灿烂,那么天真可爱。不知道你是不是被我的精神感动,  但我知道,你的笑,是甜蜜的笑,是温馨的笑,你好像在跟我说:“加油吧!梁潇,你的辛苦不会白费的。”这一次是我哭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我只知道,那不是伤心的泪,那是快乐的泪,那泪里充满了笑,充满了快乐。
终于,你说的话实现了,一天老师兴高采烈地对我说:“梁潇,学校总共有六个参赛名额,学校给你一个……你要好好珍惜呀!”我高兴地笑了,与你一起笑了。
现在,坐在考场上的我,和你见面了,  你笑了,我也笑了,你笑得是那么开心,我笑得是那么快乐,我真想对你说:  “楚才,我爱你!谢谢你给予我的一切,谢谢你给予我坚持不懈的精神,谢谢你给予我的快乐,谢谢你给予我的温馨,谢谢你让我落下那么多晶莹的‘珍珠’,让我知道哭也可以快乐。”是那艰苦的岁月,让我有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啊!楚才,我的笑,我的哭,是你给予我的;我的快乐,我的忧伤也是你给予我的。我感激你给予我的一切,我爱你!楚才,谢谢你,楚才。
作文投稿

抒情作文:参赛“楚才”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