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老师,我想对您说

时间:2014-10-13 10:43: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老师,您像“园丁”
    当我们还是什么也不懂的小孩时,是您把科学知识教给我们。我们做错了事,您不是大喊大骂地说我们,而是宽容而亲切地告诉我们下次可别这样做,我们决定勇于改正错误的时候,您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您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怎样做人,您说:“做人要诚实,不能撒谎,要是撒了谎,会害了自己。”我们有时像一支很容易熄灭的蜡烛,是您给了我们一道温暖的火,让我们永不熄灭。您除了教我们课本上的知识,还给我们讲了大自然外面的奇特而又艰险的故事。我们像一群花草树木,您像一点点珍贵的露珠。是您把我们这些花草树木培养成了新的一群又美丽又艳丽的花草树木,路过的人,都被我们这群活泼聪明的小朋友像漂亮的花草树木吸引住了,夸培育我们成长的“园丁”一定是个了不起的人
    老师,我对您说:“您是一个辛勤的而且非常了不起的“园丁”指导教师:李高明
作文投稿

老师,我想对您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