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赞扫把

时间:2014-10-13 10:44:2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家里的家具有衣柜、沙发……但被人们瞧不起的扫把最惹我喜爱。扫把是用很多的棕搁叶子做成的,它的形状不好看,颜色也不美丽,但它是整个社会不可缺少的宝贝,所以我很喜欢它。
你别小看它的.外表不好看,但是它对人们的好处可大了。比如:值日生要打扫教室,没有扫把怎么扫呢?有了扫把就能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同学们就可以在清洁的教室里上课……那是多么舒服呀!不管是哪一家,哪一单位都缺少不了扫把这一件宝贝。
扫把除了这些以外,它还有一样最可贵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它不像衣柜那样,上边画上美丽的图画,还放着一块一人多高的镜子,边沿还刻着许多各种各样美丽的图案,使人一见就赞不绝口。扫把虽然不像衣柜那样好看,可它对人们的好处是那么大。(<)它任劳任怨,日日夜夜勤勤恳恳地为人们服务。它自己脏了,一天比一天地老了,它牺牲了自己,却给人们换来了整个环境的清洁,使人们能健康地生活。它自己脏了,却没有跟人们要过什么报酬。它这种献身于人们的崇高品质多么值得我学习啊!
我爱扫把,爱它那种不怕脏,不怕牺牲自己的精神。
作文投稿

赞扫把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