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一颗闪光的心

时间:2014-10-13 10:44:2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轰隆”一声闷雷把大家吓了一跳,紧接着?又是几声闷雷传入耳际。
这节课是自习课,同学们刚才还在安静地做题,现在全都放下笔,往窗外看去。一位同学说:“要下大雨了。”“是呀,你看天阴得这么厉害。”一位同学接着说。大家小声地议论开。“怎么办?我没带伞。要是冒雨回家。准浇成落汤鸡。”“真是糟糕,天怎么说变就变呢?”“上帝保佑,幸好我带了一把傘。”……我也在想:哎呀,真是急人。今天可回不了家了。我正想着.忽然,我看见升旗手古卉同学站起来,借了一把伞匆匆地走出教室。我想:她干什么去呢?对,跟着她。我悄悄地跟着她走出了门外。此时,外面已经下起了豆粒般大的雨点。只见古卉飞快地跑向旗杆,把伞放在一边,快速地解着旗绳。噢,我恍然大悟。原来,她在降旗。我冒雨跑上前问:“要帮忙吗?”“可以”于是我也帮她解起旗绳来。
雨下得更大了,打在地上,飞溅起水花。我俩的衣服很快就湿透了。旗绳很长,缠的圈数也多,好容易才解开了,她快速降下旗。我们忙解开绑旗的绳子,然后,她把国旗折几下,塞进怀里,撑开雨伞,拉着我跑回走廊。
我再看看她,头发全湿了,正往下滴水,全身上下湿得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她让我帮她把国旗郑重地叠起来,我忙捏住国旗的两个角。此时,我看到国旗上的五颗金星在闪光。这不是星在闪光,而是古卉那颗爱国的心在闪光。
作文投稿

一颗闪光的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