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春姑娘,你为什么走得这样快?

时间:2014-10-13 10:44: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把花挂在树上,把草铺在地上,把希望的种子撒在吧沃的土壤里。春姑娘啊,你来到人间,大地就充满了色彩,充满了朝气,充满了活力!
春姑娘真美。我真想把她永远留在身边。然而,有一天,我浸步在校园里,远远地望见教室被层层叠叠的紫藤叶子铺盖着,不留一点缝隙,凤一吹,便漾起翠波绿浪,下面挂着一串串紫红色的小巧玲珑的花儿,散发着幽幽的清香,不时招引来勤劳的小蜜蜂同花游戏,真是“绿蔓浓荫袖垂”。我不由回想起春姑娘刚来时,枝条才抽青,爆出绿豆大小的嫩叶,星星点点,稃稀疏疏,可转眼间,竟有如此大的变化。
再看看花圃里,小草已长到六、七厘米来高,绿油油,青嫩嫩的一大片,可上次来时地上还有零星的枯草,小草才探出尖尖的小隧袋。不知不觉,  春姑娘己离去了。还记得前几个星期,那桃树含苞了,不久开出粉红色的花朵,然而,不知什么时候花辩凋零了,已结出青绿色的小桃子,春姑娘走的真快啊!
春姑娘,你为啥这样,匆匆地来,匆匆地去?噢,我知道了,春光是留不住的,让我们珍惜美好春光吧!
作文投稿

春姑娘,你为什么走得这样快?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