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老师的偏见

时间:2014-10-13 10:44: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这是发生在作文课上的事。那天,天气晴朗,我像一快活的小鸟蹦蹦跳跳地跑到教室。一进门,看见同学们议论纷,我猜想:班里一定又有什么好新闻。上课铃响了,老师高兴地对我们说:“今天,我朗读几篇作文给大家听听,希望你们分析一下它们的优劣。”老师的脸上泛着难以掩饰的微笑。老师朗读的作文中,也有我的一篇。<当老师用嘹亮的声音,有声有色地朗读完我写的作文《我的小表弟》后,同学们用羡慕、赞许的目光望着我。这时,我的心里甜滋滋的,脸上还露出得意的笑容。 突然间,教师两眼一瞪,大声说:“这篇作文与实际相差甚远,是否是抄袭人家的?”啊!真吓人。老师这么一说,整个教室顿时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你瞧我,我瞧你,脸上都露出了惊讶的神色。我想:老师,你怎么对我有偏见呢?我心里觉得好委屈。我又想,可能自己过去水平低,老师起了疑心吧?可这明明是我通过观察、思考写出来的,怎么是抄人家的呢?这太不公平了!四十六双眼睛都用怀疑、嘲笑的目光盯着我。望着这令人不快的场面,我的心痛苦极了。放学了,空荡荡的教学楼格外宁静。同学们都不理睬我,我独个背着书包,拖着沉重的脚步在回家的路上六神无主地走着。
老师啊!您为我们的点滴进步呕心沥血,我尊敬您,可我不知道,您今天为什么这样对待我?一个学生的过去,不等于他的今天!
作文投稿

老师的偏见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