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妈妈,我怨你

时间:2014-10-13 10:44: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看到妈妈眸子里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我,小得是么可怜。为什么?为什么!妈妈眼里的我总是那么小,究竟为什么?我已经14岁了,长大了!
妈妈,我怨你!记得六年级第一学期时,我们六年级的同学到燎原实验基地过了十天军训生活,对我来说,这短短的十天像过了十年,是那么难忘。第一天,我就哭了。那天,我们是步行去的,要走二十多里路,我一点儿也走不动了,脚上都起血泡。想起以前,每天上学,都是爸爸妈妈送的,就那么三里路,还是舍不得让我走。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熬到了实验基地。蒸饭了,我又皱起眉头来,怎么办呢?我不会蒸呀,我从没蒸过饭呢。妈妈呀,你为什么不教我呢?以前,我要学,可你却说:“去,小孩子怎么能做这样的活呢!乖,做功课去。”我只得扫兴而归了。后来,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我才学会了蒸饭。当时,我是多么怨你啊!妈妈,你知道吗?
妈妈,我懂!我懂你的一片苦心,你想让我上中学,上高中,考大学,将来过上好日子。可是,你也不能什么事都不让我呀!我看着许多和我同龄的孩子不但做自己的事情,还帮着爸爸妈妈干活,看着他们一双双灵巧的手,又看看我那双笨手,我怨你,妈妈!
妈妈,你只生了我这么一个孩子,你的爱我是永远报答不的。就因为你太爱我了,整天围着我转,什么事都由你包下,所以,我怨你。我是多么希望你理解我,放手让我学做一点吧!妈妈,到那时,我一定会更爱你!妈妈!
作文投稿

妈妈,我怨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