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每当……

时间:2014-10-13 10:44:4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打开影集,看到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她是多么漂亮啊,标致的瓜子脸上嵌着一双含笑的大眼睛,笑眯咪地坐在一块大石上,笑的是那样甜。可是现在,妈妈消瘦了许多,我知道,妈妈除了工作和家务外,还要时刻为我的学习操心。
每天我放学回家,她总要问我当天的学习情况,问作业得了多少分。当她逐渐察觉我学数学不太努力时,就为我买了一本<小学数学典型题库>,一天给我讲一道例题,做几道练习。这样几周下来,我的数学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在这次校数学竞赛上,我还取得了二等奖呢!要知道,这里包含了多少妈妈的汗水呀!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也很关心我的身体。
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在夜里发着高烧,妈妈急忙给我量体温、吃药、喝姜水,然后用被子把我捂上,让我发汗。妈妈搂抱着我,一夜都没睡,实在太困了,就靠在床上打个盹儿。< 难到她不累不困吗?不,她已经工作了一整天,已经很疲劳了,何况她明天还要上班,她之所以这样做,不就是为了我的病快一些好,明天去上学吗?
每当我学习遇到困难时,我就想起了妈妈。
每当我生活上遇到挫折,我又想起了妈妈。
每当我想起妈妈,心中就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真幸福,我有这样一位好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
作文投稿

每当……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