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我们的悲伤

时间:2014-10-13 10:44: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雨越下越大,早晨迎接我的便是冰凉的雨水,以及湿湿冷冷的天气。
带着湿湿冷冷的脸庞,来到一天的起点——教室。以为终于可以躲在教室一天,不用再面对雨水的洗淋,顿然想起今日的体育课,却心想应该不会遇见雨吧?往往没料到,上课的地点,偏偏是在教室对面的风雨操场,虽然有遮蔽物,途中却十分的艰辛,无挡风遮雨的道路,虽撑着雨伞,风却呼呼的把雨滴往我身打,操场地势不平,积水严重,彷彿成了小池塘,布鞋通通都泡在池塘中。同学们连连喊苦,却也要忍耐一整天的脚湿,闷闷的不舒服。
回到教室的我们,纷纷向老师求情,同情我们的遭遇,批准我们赤脚走遍教室吧!可怜的模样,如 此的望着老师,圆圆的眼珠里头似乎含着泪水,老师也只好点头答应。虽然赤脚有比较舒服,却也不大习惯,从未在学校里头打赤脚。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大家很火大,在暴风雨的早晨上体育课的我们,如今现在却出了个大太阳,太阳伯伯很欢喜的迎接我们,让我们很不是滋味。
一整天的度过,也终于撑过了,大家的表情是喜还是哀呢?喜,终于可以回家换干衣服,但上补习班的同学们也只好再辛苦一下。<唉,使我们狼狈不堪的雨,中午放晴,为何时间如此的不凑巧?
作文投稿

我们的悲伤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