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美术课

时间:2014-10-13 10:44: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当上美术课,我就想逃之夭夭,因为我的美术不好,成绩总是惨不忍睹!老师对我们的作品品头论足,有时对我的作品很反感,但有时又对作品有好感,让我的心总是七上八下。
上课时,老师的评论总是让我不知所措,压力日积月累,让我快喘不过气来了,这时,心想:时间快点走啊!但是时间越走越慢,心情惊慌失措,不知道下课钟声哪时才要响起啊!
有一次,老师教我们画衣服,那时,我做完了,老师请大家把画贴在黑板上,这时老师不但没称赞我,还指着我的画说:“那件衣服要多多加油!”那是我费尽心思所完成的画,心情跌到谷底,期望落空,自从这次以后我就非常讨厌美术课。
我期望一天比一天更好,< 也期望老师不要对我的作品反感,因为那是我全力以赴做出的作品。
作文投稿

美术课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