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找门

时间:2014-10-13 10:44: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姨家的大哥调回县里工作了,听妈说大姨这几天可高兴了。大哥上班的前一天,姨家请了好多好多的客人。姨家忙不开了,让妈妈去帮着做菜,我也去了。
到大姨家里,我发现好奇怪呀!那些人多数都是胖胖而且长得都很难看,只有几个人长得挺顺眼。三个圆桌坐得满满的,桌上的菜也摆得满满的。他们大吃大喝,一个赛一个。有的还用手拿着吃,他们吃的满嘴都是油,有几人喝得满脸又红又亮,连说带喝好热闹。
天快黑时,有几个人喝蒙了。有个人对我大姨说:“我出去一趟。”随后就把我大姨家的立柜门拉开了,刚要往里走,我把他拉住了。我说:“叔叔,门在那儿。”屋里的人一下子都乐了。
这时,大姨又在后屋喊我端菜了。在走廊里姨父正笑着大哥说:“汽修的工种有门儿了,赵科长答应让你当汽车修理。”<大哥乐得一下子把我举起来,高兴的喊着:“噢,有门喽……”
作文投稿

找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