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考试前夕

时间:2014-10-13 10:44: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光阴过得真快,明天就要正式考试了,考的科目是英语,而且要分两部分考,非要做足功夫不可。虽然,我平时的成还算过得去,不过,有时也很难说,也要碰碰运气的!我和其同学一样,心情紧张得好像快要从悬崖上跳下万丈深谷似的。
晚上,我忙着在书桌前温习功课,连给我那只心爱的小狗“猪仔”吃饭也顾不得了。终于都温习完了,但心里仍然想着那些“现在式”、“将来式”……走路都差点把鼻子给撞到墙上去了。
我校好闹钟,上床睡觉了,心里还是七上八下,怕明天起床迟了,又怕考试不合格,怕这样,怕那样,没法好好地入睡。< 但是回头一想,我就算考得不好,也已尽了力,心里也应该感到很安慰的。于是我开始数绵羊:一只、两只、三只……只见只只绵羊身上都写着一百分呢!梦里也看见发回的试卷上写着一百分。我一觉醒来,天还没亮,我想:“如果这个梦是真的,那该有多好!”
作文投稿

考试前夕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