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好听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10:45: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喜欢听好听的声音,像是海浪声、风声、鸟鸣声、钢琴声等等,它们让生活变得更美妙、更舒服、更加多采多姿。
  我喜欢听哗啦啦的海浪声,它就像强壮的大力士在嘶吼般,每当我心情不好时,他就将我的负面情绪抛到九霄云外,让我顿时感觉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很美好。
  我喜欢听风吹过树梢时沙沙沙的声音,彷彿许多小精灵在树上跳跃,开心地嬉闹着。每当听到沙沙声,就让我觉得有一位神秘的姑娘陪着我,一起承担心中的烦恼,让我心里的负担可以稍微轻松点。
  我喜欢听叮叮当当的钢琴声,在琴键的跳跃下,一张张没有生命的五线谱都成了活泼的曲调。在它的带领下,我逃离现实中的忧愁,沉浸在悠扬的音乐世界里,舒服地陶醉着。
  我发现,只要我们用心倾听,我们的生活周遭都会充满快乐的欢笑声。
作文投稿

好听的声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