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快乐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10:45: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快乐是什么呢?快乐是和要好的同学在凉快的树荫下一起玩游戏,和同学无忧无虑一起追、赶、跑、跳,更棒的是和同学一起合作,同甘共苦,真是快乐。
  快乐是什么呢?快乐是和家人去溪边抓鱼、游泳和泡水,看清澈的溪流奔腾飞泻而下,多么壮观啊!我和爸爸一起做天然的SPA,真是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到大学校园参加足球营,在教练细心的指导下,双脚控球越来越灵活,奔驰在宽广的草地,真是快乐。
  原来快乐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愿意敞开心房,接纳周遭的人、事、物,快乐就会伴随而来,它是如此的简单,也很容易获得,朋友,让我们一起开创快乐的园地吧。
作文投稿

快乐是什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