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妈妈是……

时间:2014-10-13 10:45:0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妈妈是我的守护神,总是在我身边守护着我,好让我不会变成一事无成的人。
  妈妈是我的大厨神,每当我饥肠辘辘时,妈妈就会马上做出许多美味可口的点心,让我把肚子填得满满的,直到我饱了为止。
  妈妈是我的成语字典,她会的成语不可胜数。每当我的功课中有成语时,妈妈都会先告诉我这些成语的解释,再一个一个的教我怎么写。
  妈妈是我的司机,每当我要去培训班或从培训班回家时,她都会开车来接我,贴心的接送我。
  妈妈是我最喜欢的人,所以我要感谢妈妈一直保护我,一直做美食给我吃,一直教导我许多不懂的问题,谢谢妈妈。
作文投稿

妈妈是……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