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无法寄出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0:45: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亲爱的爷爷:
您离开我们已经一百多天了,您在天国过得好吗?我们所有的人都好想念您。
时间已进入寒冬,回想以前的每一个冬季,每当我放假回老家,您总是怕我不够暖和,频频抓着我的小手,来来回回的摩擦;您总是不辞辛苦亲自下厨,做出一道道拿 手好菜,让我们补一补;我知道爸爸是您最疼爱的长孙,所以我和妈妈也很幸福的被您爱护着!在我的记忆里,您从没有生过气,您从没有骂过我一句,您永远都是和蔼可亲、笑口常开的。
我的方言不太灵光,只听得懂方言的您,总是会回覆我慈祥的笑容,就算您根本听不懂我说的是什么,您还是轻轻的点点 头,您永远都那么信任我、永远都那么宠着我。还记得您要走的前两天,我们还围在一块儿吃饭,您还叮咛我要听爸妈的话,好好念书,做一个有用的人,言犹在耳您却已不再我们身边,想到这儿,豆大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般落下,我真得好舍不得您。
爸爸说:“爷爷生前是个大好人,现在逍遥自在、无忧无虑的云游在天堂。”这是真的吧!不管如何,我会把您永远放在心中,做好份内的事,不让您失望的。
敬祝
平安
                                        孙女 逸轩敬上
                                        十一月二十八日
作文投稿

无法寄出的一封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