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我喜欢阅读

时间:2014-10-13 10:45: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喜欢阅读,因为我可以坐着书之船,前往世界上没有人去过的奇幻地方;也像坐着火箭,前往宇宙去探险。
  我喜欢阅读,因为我只花了几百块,就可以环游世界,还可以和故事的主角一起去冒险,探索作者给我们的难题。
  我喜欢阅读,因为我可以学到很多新知识,可以让我了解历史的丰富,还可以学习如何养宠物。
  我喜欢阅读,因为那有益我思考,更可以学到做人做事的道理。
  我喜欢阅读,因为我可以随着书中的人物和情节一起演电影;而当我发现书中的人和我想法一样时,我是多么快乐。
  我喜欢阅读,因为我可以在书中找到快乐的方法,还会提醒我学习别人的优点,改掉自己的缺点。
  我喜欢阅读,因为当我无助时,书总陪伴着我度过难关,他是一位可以陪伴我直到永远的知心好友。
作文投稿

我喜欢阅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