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我想我的小“土豆”

时间:2014-10-13 10:45:1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想小“土豆”了!
   小“土豆”是我们家的宠物狗,我非常喜欢它。可是,自从它得了螨虫这种病,妈妈就带它到了宠物医院,治好这病以后我就以为又可以跟“土豆”玩了。可是,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姥姥妈妈一致同意把“土豆”送走,可是我又是那么的不情愿,到了最后,妈妈趁我上学去了就开车把“土豆”送到了朋友家。放学回家的我,看到了土豆没有在家,我不知所措一下子“瘫”在了沙发上。过了一会,我才缓过来神来,我开始流泪慢慢的开始呜咽最后在姥姥的开导下我还是决定坚强,不流泪!我开始回忆起我和小“土豆”之间发生的趣事: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刚回家,一开门,就见小“土豆”往我这里跑了过来,一下子跟小孩一样抱住了我的小腿,我拖着它在我们家的地板上来回蹭,最后小“土豆”感觉玩腻了,就开始跟我玩装死,它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就跟死了没啥区别,但是你要去摸它,它就会一下子起来然后往你的怀里跳。(<)
   现在想起来,还会时不时的流几滴泪,但是流泪的同时我的嘴角还带着一丝微笑,心里还是挂念着小“土豆”,虽然我知道,妈妈把“土豆”送到了一个很安全的地方,吃的饱的地方,但是我还是很想念我的小“土豆”,“土豆”呀,我的小“土豆”呀!你还记得我这个爱你的主人吗?
作文投稿

我想我的小“土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