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外公,您好吗

时间:2014-10-13 10:45: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外公,我太想您了,外公您的头发是不是全白了。外公我还是害怕,因为您回话了的,就没有肉了,只剩下骨头,我非常非常难过,外公,您不知道,自从您去世了,我就天天难过,下课的时候也很难过。
外公,您有儿媳妇了,是陇西的,我觉得舅妈这个人很好,觉得好不好外公。
外公,醒悟的嗜好有人给我妈妈打电话,那位叔叔说要找您贴砖,可是妈妈说打错了,中午外婆过来说一位刘叔叔找您贴砖。外公,我还是想回到我小时候,因为我和您在一起的时间真是太短了,咱们相遇的时间太短了,所以我想让您在变回来,可是,没有人能把你变回来。
外公,我非常非常想您,也非常非常非常爱您。
作文投稿

外公,您好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