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幸福

时间:2014-10-13 10:45:2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幸福是大、是小、是轻、是重,都是由自己决定的。你觉得幸福时时刻刻都围绕在身旁,还是永远都离你远去?其实,幸福是必需自己细细地去寻找的。
能去学校上学,是一种幸福;能和朋友或同学一同玩耍,是一种幸福;能吃到可口的美食,是一种幸福;吃晚餐的时候,能和母亲聊天,是一种幸福;时常受到别人的赞美,是一种幸福;拥有疼爱你的爸妈,是一种幸福;身旁有无数对人友善的同学,是一种幸福;在学校有温柔、说话有礼的老师,是一种幸福。
要过得幸福,不一定就要追求荣华富贵,就算是拥有无数金银财宝,腰缠万贯,也不一定能得到真正的幸福。而且,有可能就在你追求名利上的幸福时,真正的幸福早已离你而去了。真正的幸福,无法一下子就取得,也无法以堆积如山的财宝来换取,只能用心地、细心地、慢慢地去品味,而不是只是虚幻的想像。
幸福虽是我们无法用手触摸到,用耳朵听到,用鼻子闻到,用嘴巴吃到或用眼睛看到,但却是心能体会到的!所以,就用心去感受幸福吧!
作文投稿

幸福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