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感谢您,妈妈!

时间:2014-10-13 10:45: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像我就是个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有一个最疼爱我的妈妈。妈妈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很重要的地位,我觉得我的妈妈真伟大。
  每天一大早,妈妈一定亲自下厨,为我们准备营养的早餐。吃完妈妈的爱心早餐后,她就骑着小绵羊载我和哥哥去上学。等到放学时,她总是站在校门口,笑脸迎人的等着接我回家。
  放学后,妈妈精心为我安排才艺课,例如:小提琴、画画、舞蹈课,妈妈除了不畏风雨的接送我,更是不辞辛劳的陪着我练习。除此之外,还陪我完成学校的功课,也会和我玩游戏。妈妈这样尽心尽力的照顾我、陪伴我,让我觉得好幸福!
  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孝顺妈妈、陪伴妈妈,用行动来表达我对妈妈的感谢。感谢妈妈无私的付出,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妈妈我爱您!
作文投稿

感谢您,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