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一句来不及说的话

时间:2014-10-13 10:45: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人生朝露,生命就如流水般稍纵即逝,在这短暂的时光中,所说的每一字、每一句话都代表着对别人的情感与尊重,但在这段期间,我却很遗憾的没能跟我敬爱的爷爷说出藏在心中的那句话:“爷爷,我爱您!”
  我在泛黄的照片堆中重拾我那模糊的记忆,依稀记得小时候,我总是躲在妈妈的背后,一到爷爷家,他都会用那有力的双臂抱起圆滚滚像颗球的我,并用慈祥的眼神注视着我,那时我年纪小不懂得是什么?而今我明白了,那是“爱”;每当我伤心难过时,我会坐在爷爷的身旁,吐露我的心事,爷爷只是对着我微笑并摸摸我的头,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而今我也明白了,那是“爱”!
  犹记得小时候,早晨经常陪爷爷到公园散步、聊天,公园里的花草树木,映衬着我与爷爷的身影;傍晚时分,我会帮爷爷拿着小板凳,我俩坐在门口看着熙来攘往的车阵和人潮,那种景象,至今难忘;暑夏的夜晚,我们一起吃着冰凉的西瓜,享受那甜甜的滋味,并和爷爷一起观星,听着爷爷说北斗七星的故事。
  而今那种幸福甜蜜的时光不再,爷爷!或许您已变成天上那颗最明亮的星星,宛如在对着我微笑,而我心里却有一句话来不及对您说,我只能望着满天的星空,大声的对您说:“爷爷,我爱您!”
作文投稿

一句来不及说的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