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走出教室

时间:2014-10-13 10:45: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春日的风,又悄悄地自窗户厚重的玻璃间溜进来了,自由的气息使浮躁的空气更加不安,而讲台上的老师手中仍紧握着课本,口中仍念着难懂的经文,文风不动。
许多知识都是从生活中学习,而不是书本:走出教室,我要聆听大自然的声音,而不是老师繁复的解说;走出教室,我要看遍大自然的奥秘,而不是黑板上复杂的数学公式;我要抚摸动物柔软的毛发,而不是粗糙的木桌。走出教室,这一切的一切,都弥足珍贵,充满着神奇与精彩。
有些人的生活充满着分数,脑袋空白得只剩书中的知识,生活的颜色黑白得只剩考卷的试题,双手笨拙得只能握笔写字,生活既单调又乏味。我们何尝不去拥抱那参天的古木呢?我们何尝不去聆听地球的声音呢?我们何尝不去欣赏那包罗万象的景色呢?
生命中有无限的惊喜和宝藏,等待我们去发掘。有些已经找不到,有些仍尘封在漫漫的时间长河里。走出教室,让我们一同发掘那无穷无尽的知识宝库吧!
作文投稿

走出教室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