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给妈妈的话

时间:2014-10-13 10:45: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春天飘来股浓浓的温暖气息,彷彿有个温暖的脚步正靠近,到处都是温馨的节奏,悄悄掀动我的内心的波纹,让我有股冲动想立刻抱紧妈妈对他诉说心中的点点滴滴。
  是谁工作把我们养大?是谁让这个世界变的这么温馨?是妈妈,谢谢您对我所做的一切,我希望以后可以照顾您,永远当您孝顺、体贴的好孩子,永远陪伴着您。
  妈妈是最伟大的,您为我付出这么多,希望您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我以后也会尽力照顾您,让您过幸福的日子。
  妈妈,您对我非常重要,我想对您说的感谢,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诉说得尽,我把心中的感谢先简化成一句“我爱你”,也祝福您每天过的平安、快乐。
作文投稿

给妈妈的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