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最感谢的人

时间:2014-10-13 10:45: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感谢的人是我的妈妈,小时候我在妈妈怀里睡觉时,妈妈的双手就像天上的白云一样软绵绵的,又很温暖。
  每晚我睡觉时,妈妈都会在半夜看我有没有盖好被子,从这里我就可以知道妈妈时时刻刻关心着我。
  妈妈每天白天要洗衣服、煮饭,做许多家事,还要去菜市场买菜;到了晚上还要帮我检查功课有没有写完。我的作业有不会写的地方,妈妈看见了就会问我:“怎么没写这里?”如果我说我不会写,妈妈就会马上教我。
  月考前妈妈会加紧帮我复习,看到小考考卷有错的地方,妈妈会针对那题再次提醒我,叫我在月考那天别再出错了。
  我要感谢妈妈把我生下来,并且照顾我、教导我、陪伴我长大,这许多付出与爱心我都感受到了。我要大声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我爱你。”
作文投稿

最感谢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