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寂寞的心灵

时间:2014-10-13 10:45:4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独处时,有的人或许感到寂寞,觉得很荒凉;但有些人却觉得清闲、逍遥又自在,认为独处时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时也能静下来谛听自己的心声,让自己沉淀一下。这种感觉与团体生活是非常不一样的。
当我独处的时候,我并不会觉得寂寞,反而很享受这难得的独处时刻。我喜欢放眼看外面美丽的世界,不时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看着绿色的树、浩瀚美丽的苍穹,一种安定与安宁的感觉油然而生。那时,我的心是静的,杂乱、烦躁的情绪完完全全地被安静的心灵所覆盖住了。这种感觉是相当不错的。
独处的时刻与团体生活是比较不同的。我认为独处时的心情是安静悠闲的,当你的心安静到某一个地步,是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灵魂就像是升华了一样。而有些人却不喜欢独处的感觉,他们认为独处是非常寂寞的,就像是与世隔离一样,所以他们比较向往着团体生活。团体生活可以抚慰寂寞的心,就像是有人一直陪伴在你身旁一样,不觉得孤单,但有时会有烦躁的感觉。两者各有优缺点,而我还是喜欢独处的时刻。
我喜欢独处,静下来,重新思考该怎么做,慢慢地整理自己的思绪,调整自己的心灵,才能继续走更长远的路。我觉得,独处并不寂寞,因为有绿树、蓝天陪伴着我啊!
作文投稿

寂寞的心灵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