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作业的苦恼

时间:2014-10-13 10:45: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升上了五年级之后,作业又加重了一些,所以每次回托管班时,就必需背一个七、八公斤重的书包回去,深怕驼背的我,又得抬头挺胸的走路,真是让我苦恼!
作业的问题一直是我的困扰,每天写功课都到深夜才完成,尤其是数学这个科目,公倍数及公因数是令我最头痛,像公因、倍数又让我常常让我忘了写出完整的答案,也因此害我常被托管班老师留下来,一次又一次的订正、修改,使我每天回家的时间不断的延长,也让爸爸、妈妈担心不已。
回到家,我又必须背社会,北纬一百三十五度是北回归线、赤到零度订在英国格林威治天文台……看到这些我差点儿昏倒,一连串的数字让我头昏脑胀;一大堆的海洋资料让我眼花撩乱,读着读着,我的头脑已经装不下了,可是明天要考试,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读书。
我下定决心,上数学及社会课时要认真,如有不会的马上问老师,考试卷也要多写、多复习,让我的作业及成绩达到老师的标准。
作文投稿

作业的苦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