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我的心

时间:2014-10-13 10:45: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小时候,在我的内心中,是那么的纯真,那么的单纯,自以为世上的事物都是美好;但从那天起,更多的是恐惧,后悔,害怕。在哪炎热的夏天,我的心却如掉进冰水中,怎么也走不出那失去亲人的阴影。
在寒假的一天,我刚起床刷牙时,却见到妈妈和爸爸愁眉苦脸的样子,心中疑惑不已:他们是怎么了?我洗漱完了后,就穿了一件大红色的衣服,打算出去和同学玩。但是一出门就迎来了我这生中有史以来的第一巴掌和我父亲的怒吼:“死丫头,你给我把这衣服换了。”我一头雾水我爸爸平时对我可是很慈祥的,如今却……怎当我思绪混乱时,妈妈叹了口气说;诶,不要怪你爸爸,他是遇上痛苦的事情了。‘难道是爸爸被领导批评了?’我着急地问,只见妈妈摇了摇头:‘你姑姑去世了’‘什么 ’我听了身子软在了地上,不忍泪珠纷纷落地。‘不,这不是真的。我在做梦,对吗?’我上前抓着妈妈问,一边疯了似的撕烂身上的衣物。然后不顾一切的冲进房间里去,抱着枕头安慰自己;没事的,没事的,这只是一场梦,醒了就没事了……可我一闭上眼,就涌起姑姑的样子:穿着一件黄色的衣服,一双水鞋,布满了皱纹……可是那一切的一切,已都成了灰,再也摸不着了;那曾经熟悉的微笑,再也不复存在了;那点点滴滴,也随着她的消失额消失了 。她在的时候,我没好好爱她,现在对于她的死我却无能为力。 我冲出房门,把妈爸紧紧抱住,生怕我的爸爸妈妈也会离开我似的,眼上忽然流出了幸福的泪水……
在你爱的人还在的时候,不要让他们伤心,不要在他们离去时才觉悟!

                海滨中心小学六年级2班  叶晓时
作文投稿

我的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