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生命的可贵

时间:2014-10-13 10:45: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天早上出门,总会经过的那块空地,诞生了小小的生命。
  和平常一样,今天我也经过了那块空地,每次出门总会看见一只黑狗,前几天早上经过时,我却没看到它;隔天,当我再度到那块空地时,我再度看见了它,这次它身边还跟了三只小黑狗,踩着轻快的步伐,跟在它身后。
  又经过了一天,它还在那里,和它刚出生不久的宝贝,在空地上!但,我仔细一看,只有两只小狗儿,随着时间的脚步,另一只小狗,也跟着消失无踪,最后,终于只剩下一只了。
  开始放寒假了,自从放假后,我不再出门,不再经过那块空地,不知道它们还在吗?唯一剩下的那只小狗是否离开人世了呢?我的心中有满满的不安与疑问,人们随处可见的流浪动物,也是珍贵的生命,但它们的命运,为什么是如此呢?同样是诞生在世上的生物,有些拥有幸福,有些拥有财富,有些拥有智慧,有些虽然什 么都没有,但却拥有别人的爱;但,就是有些生命,什么都无法拥有。
作文投稿

生命的可贵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