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考完试,我想……

时间:2014-10-13 10:45: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考完试,我想打电玩,因为考试前,都不能打,所以我想在考完试后,好好的打个痛快。
考完试,我想做恐龙图,因为妈妈说:“考完试以后才能做。”现在考完试了,我也可以请爸爸教我做恐龙图了。
考完试,我想去奶奶家玩,因为爸爸说过要带我们去奶奶家玩,可是都没去,所以我想考完试以后,请爸爸带我去奶奶家玩。
考完试,我爱看电视,因为考试前,要复习功课,所以不能看电视,现在考完试了,也就可以看电视了。
考完试,我有好多事情要做,我希望都能如愿以偿。
作文投稿

考完试,我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