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心灵的角落

时间:2014-10-13 10:45: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心灵的角落,其实是宽广的。因为人们总想把所有的情绪,都塞在这个盒子般的角落。久而久之,这个盒子便会融合出各种丰富的色彩。
当你有一天心血来潮,想打开这个盒子一探究竟,你可以静下心,整理一下,沏一壶茶,慢慢探索自己的心灵,寻找那一个神祕的角落。可是,将盖子打开,却发现里头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我亲爱的朋友,请不要感到沮丧,也不要觉得扫兴。你应该高兴才对。你该高兴的是,心灵的角落没有情绪,烦恼更没有仇恨;你还要高兴的是,没有烦恼束缚、也没有情绪铐住,又可以当个纯洁的自由人;你更该高兴的是,你可以从此把它关上,继续将烦恼堆满它,再一一打开心结,从此能够开怀大笑,不再愁眉苦脸。
心灵角落的一个箱子,让你永远保存,任何心情、事件、欢笑、沮丧……,当你开始走上另一条路,请把箱子放着,留给下一个需要它的人。
作文投稿

心灵的角落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