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谁把寒冬变温暖

时间:2014-10-13 10:45: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寒风呼呼的吹,冷雨飕飕的下……。寒冷的冬天又来到了。
“宗翰!洗澡喽!”一听到这句话,我立刻冲入浴室,准备享受一番。我打开水龙头,让热水沖在身上,顿时寒意全消,精神百倍。只见白白的烟雾包围着我,使我有如站在云雾中。热水澡把寒冬变温暖了。
哇!好香的味道,原来是妈妈在煮火锅。“开饭喽!”不到五秒钟,餐桌旁已经坐满了人。我急急吃了一口,感觉温热的食物,由食道滑到胃里,令我血液沸腾,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了起来。火锅把寒冬变温暖了。
“昨日像那东流水,离我远去不可留……”连续剧的片尾曲拨放了。我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连忙钻进了被窝。没多久,温暖传遍全身,使我舒畅无比。半夜,妈妈走了进来,轻轻的给我盖上被子,使我更觉得无限温馨。亲情把寒冬变温暖了。
冬天出太阳的时候,出去走走,一定会觉得很舒服。因为太阳的光和热有如寒冬的被窝,令人觉得暖洋洋的。太阳把寒冬变温暖了。
我曾经在街上看到一个瞎眼的老太婆,想过马路,而路上车子却“咻!咻!”一辆接着一辆的疾驶而过。我正想上前去帮助她,有一个好心人已经带着她,走到了对面的人行道。老太太感动的一直谢谢那个好心人。看到这一幕,我的心中不禁升起一股暖意。爱把寒冬变温暖了。
在寒冷的冬天里,洗热水澡、吃火锅、躲被窝和爱心,都可以使人向寒冬说:“再见!”
作文投稿

谁把寒冬变温暖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