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渐行渐远的眼泪

时间:2014-10-13 10:46: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你记得吗?   我们相约的允诺;
    你记得吗?   我们彼此的梦想;
    你记得吗?   我们在一块儿时,那种纯真的快乐、那种最真实的友谊。
    你,还记得吗?
    我记得,认识你的那天。那天,刚好是开学第一天,手上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上楼梯是极度的不方便,三番两次都差点绊倒。是你,你伸出友善的双手,帮我提了不少负担。
    我记得,下大雨的当天。我忘了带伞,窗外的大雷雨还在恣意的肆虐,当心中正在盘算要以哪种路线才能避免全身淋湿时。是你,你撑起坚定的小白伞,帮我抵挡雨水的攻击。
    我记得。在音乐教室里,有两个女孩的身影,她们坐在钢琴前,四手交错的弹着她们引以为傲的四手联弹,路过的人们总是细细聆听着她们培养出来的默契乐章,在 弹完后她们都会分享彼此的梦想,我彷彿看得到你当时神采飞扬的笑靥。我们一直为对方的蓝图铺上一层又一层七彩的希冀、为你我的天空涂上一抹又一抹绚丽的期待,也为咱们的友情染上淡淡的,浅浅的快乐。
    我记得的……
    我们拉着手一起跑步,纵使我跑的比你慢,你却愿意放慢慢速度,配合我一起跑。
    我考试不理想时,你却愿意借我你的肩膀,不在意我是否会泪湿你的肩膀。
    我们一起淋湿时,你却拿起干的外套给我穿,不去理会因雨水而发抖的瘦弱身子。
    这些回忆,你大概都遗忘了吧?
    自从那天开始,我便发现我原本认识的你,已经从人间蒸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加上时间的催化,我们从完全吻合的线条成了永不相交的平行线,我看不到昔日总是为我着想的你,我们的友谊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
    我静静的在心里面暗自流下眼泪,感觉是我失去了你还是你失去了我? 我想哭。可是我不可以哭,因为和你约定好了,不可以为了你而哭,现在我会静静的期盼着……
    能再和你四手联弹的那一天。
作文投稿

渐行渐远的眼泪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