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这边风景独好

时间:2014-10-13 10:46: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看这片土地,杂草丛生。它是一处无人管理的土地。虽有人常来这里,但没有人来把它装点美丽。
     各个村庄都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地方,并不足为奇。
     但是自从这片土地旁边的一座房子换了主人,这片土地也换了面貌。
     那座房子的女主人是一位中老年的妇人,两鬓并不斑白,虽然她的头发看起来有些乱,但我知道,那是岁月弄伤了她的发,才使得它不顺滑,不美丽,不过这不要紧,因为那只是外貌,不代表她的心灵;她慈祥的面容,虽然被岁月刻上了抹不去的伤痕,但她的笑容却总会像阳光下温暖的春风,吹进我们的心田。
    他搬进了那座大房子,不论多忙,总会在忙完了一天后,抽傍晚的时间带着工具来收拾这片土地的野草,然后种一些五彩缤纷的花,有天蓝的.淡紫的.粉红的.艳黄的... ...漂亮极了。
     除了这些,那位老妇人还在靠近路边的地方种了许多水果,有萝卜.葡萄.樱桃.李子.梨.苹果... ...各式各样的颜色把这片原本荒凉的土地,装点得美丽万分。但这位妇人却从不在她辛勤收拾好的小园子边上围篱笆,她种的水果,允许任何人品尝。这些水果在给我解除干渴的同时,也教会了我:可贵的不是金钱上的利益,而是一颗无私奉献的美好心灵。
     每当走到这里,每当看到如此美丽的土地,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位妇人,并由衷地敬佩她,佩服他的勤劳,更佩服她的无私。同时,我也不由得沉思:为什么同样有着这样的土地,却有着如此大的差别呢?
作文投稿

这边风景独好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