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我曾那样追寻

时间:2014-10-13 10:46:0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曾经,我曾那样追寻,在舞台上,以乐会友,追寻着那普遍的乐器——口琴。这一种滋味,尝过便忘不了;那一种触动,经历过便舍弃不下。那一段追寻,在我心中烙下刻骨铭心的记号。
 刚进小学一年级时,老师发给我们一份口琴社的简章,从小就喜爱乐器的我怎么能不参加呢!我和几位刚认识的朋友们,一起决定要参加。踏入社团的第一天,我就开始追寻技巧最为简单的口琴。
 初学乍练,以我高昂的斗志和对音乐的热情,扎扎实实的累积厚实的基本功。但是,随着时光流逝,路越来越崎岖,平坦的康庄大道成了蜿蜒小径,也因为这样,陪伴我一路走来的好朋友,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了社团。到了高年级后,还留在社团里的,只剩下两个好友了,当我遇到困难时,同伴的贴心关怀引领我挣脱瓶颈,让我继续追寻 和探索口琴深不见底的艺术殿堂。
 一次次的练 习,把我的斗志和热情都给磨光了,我退缩了,也不断在心中思考,我很清楚口琴技巧一日不练即生疏,但,我现在的热情和斗志,足以让我翻山越岭吗?开始畏惧 面对自己的怠惰,害怕地以升初中课业繁重为挡箭牌,担心地面对周遭的质疑。不过我错了,时间的巨轮,让我认清自己的懦弱!
 每当夜阑人静,蓦然回首,摸着曾经破皮的嘴唇,奏着伴我度过悲欢岁月的口琴,内心总免不了升起一股感叹。如果还有机会能再与口琴相伴,我会紧紧的抓住这珍贵时光,不轻言松手。毕竟,我曾那样追寻……
作文投稿

我曾那样追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